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在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都經歷了許許多多有意義和難忘的事情。最令我難忘的事發生在去年的暑假裡。

  媽媽為了我將來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從小就堅持讓我學習划艇。起初我感覺划艇不僅又苦又累,而且還十分枯燥乏味。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地愛上了划艇這項充滿挑戰性的水上運動。

  去年八月份的暑假,我有幸代表荔灣區參加在番禺大夫山舉辦的“廣州市第十五屆激流迴旋比賽”。這次比賽讓我收穫良多,受益匪淺,明白了多道理。

  在500米迴旋划船決賽中,我奮力地向終點劃去。由於前面幾項比賽過於興奮沒有注意保存體力,所以在比賽臨近終點時我感覺身體十分疲憊。最後在撞線的一剎那又不小心與身後的船隻發生輕微擦碰,在技術統計上被扣了很多分。結果我在那屆市裡比賽只拿了第三名。下了比賽的我沮喪之情溢於言表。

  媽媽在一旁看到這一切,急忙上來安慰我道:“君君,你做得很棒。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可是我輸了比賽”我嘟着嘴低頭抱怨道。“那又怎麼樣。我們每個人不都有失敗的時候嗎,重要的是要從每次的失敗中吸取教訓,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你說對嗎?”媽媽邊說邊便把我拉進懷裡,“而且自從學習划艇,你的身體越來越好,個子也長高了,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優秀了,不是嗎?”。看着媽媽帶着微笑的堅定目光,我好像明白了這次比賽對於我的真正意義。

  這只是我經歷的一件平凡的小事,但是我卻從媽媽帶着微笑的鼓勵聲中時時感到親情的溫暖。那是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真情。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三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