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植樹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植樹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植樹節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森林村村長說明天下9點讓小動物們一人拿一棵小樹苗、一個桶和一把鐵鍬,到森林中的一片曠地上去。小動物們都十分興奮,因為明天可以大幹一場。 

  第二天到了,小動物們都拿着工具來到了森林中的那片曠地。小老鼠因為個頭小,一次只能拿一棵樹苗,要再回去拿還需要時間,它這會兒正發愁呢。這時,熱心腸的大象走了過來,對小老鼠說:“小老鼠,別發愁了,我已經讓小猴子、小兔子和小麻雀去幫你取去了。”正說著小猴子、小兔子、小麻雀拿着工具來了,小老鼠看了十分高興,說:“謝謝大家幫助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我們都是好朋友嘛!這是應該的。”突然,小猴子大叫一聲:“我的媽呀,還有10分鐘就9點了!我們快走!”說著,大家剛要跑,就被大象拉住了,大象說:“大家都到我背上來。”大象個頭大,所以走路也快,不到5分鐘就到了。大家從大象背上下來,對大象說“謝謝你。”“不用謝。”大象說。9點到了,小動物森林村村長在曠地邊上對着話筒大喊:“小動物們,現在開始植樹。”話音剛落,小動物們就開始植樹了。大象把樹苗不小心弄斷了,小老鼠對大象說:“咱們倆合種一棵吧。”大象說:“好啊,好啊!”小猴子負責把坑挖好,小老鼠把樹苗插在土裡,小兔子和小麻雀負責把土填平,大象負責澆水。就這樣,一棵小樹苗誕生了。後來,那片曠地里只有一棵樹長得最高,最壯,這棵樹就是它們5個團結合作的成果,也是它們之間友誼的象徵。 

  看來,還是團結力量大,我們做事只要團結一致,就能取得成果。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植樹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