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愚人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愚人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愚人節來嘍!愚人節來嘍!”同學們那一聲聲清脆的喊聲,猶如一陣陣悅耳的銀鈴,在學校里回蕩。

  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吧!“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拿出了數學課本。老師走進了教室,笑容滿面地說:“你們這一節課如果能遵守課堂紀律,認真聽講,那麼就不用上課,可以去看電影。如果做不到的話,就別想看電影嘍!到時候可別後悔。”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興奮地跳起來。我心裡想:“這可是一個大好機會,要好好珍惜它。”老師手一拍,沸騰的教室馬上就安靜下來,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認真聽講起來。看!那“搗蛋鬼”小黃都把身子綳得直直的,眼睛睜得大大大的,我也不例外。四十分鐘一晃而過,下課鈴在我們千盼萬盼中敲響了,老師笑着讓我們排隊。“好嘍!過關了,我們可以看電影了!”同學們抬頭挺胸,自覺地排起隊來。可剛排完,老師又讓我們解散,回到各自的座位上。這是怎麼回事?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都成了“丈二和尚”了!膽大的同學問老師,老師哈哈大笑,說到:“看電影的事,還得看校長安排我們什麼時候去看。”說完,老師吩咐一位同學去辦公桌上拿糖果來分發。“老師肯定是想補償我們!”我們又高興起來。

  過了不一會兒,那個同學跑回來,可是兩手空空的,問:“老師,糖呢?放在哪裡啊?桌子上沒有看到啊。”老師聽后,笑着說:“愚人節快樂,孩子們!”

  “喔,今天是愚人節!我們上當了!”我們這才明白。老師看了看我們,又說:“好,那今天就不布置作業了!”同學們聽后,有的眉飛色舞,有的用懷疑的眼光打量着老師……只見老師一轉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嘩啦嘩啦寫到:“作業:《小狀元》第21頁!”。

  同學們“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有的說:“我早就料到老師是耍我們的!”有的說:“又上當了!”

  “愚人節快樂!”老師說著,笑得更燦爛了。

  好一個愚人節啊!想不到平時那麼嚴肅的老師居然也有這麼幽默的時刻。我的眼珠子滴溜溜轉。我也準備找找看哪個同學當我的“愚人”,上我一回“快樂當”!

  哈,愚人節是多麼有趣啊!這真是一個製造快樂的節日!

  東廈小學 小金兔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愚人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