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植樹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植樹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乘着和煦的春風,邁着輕快的腳步,排着整齊的隊伍,我們這群“小蜜蜂”在高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籃球場旁邊的空地上,拿起鐵鍬,拎起水桶,準備植樹,那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首先大家輪流挖樹坑,你挖一鍬,他挖一鍬,慢慢地樹坑被越挖越大。然後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前拿起鐵鍬,一腳踩下去,可是剛挖幾下,就發現土裡面有好多石子兒,於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們一個個地挑了出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滑下。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大家的齊心合力下樹坑終於被挖好了,我們手舞足蹈,又蹦又跳。

  接着我把桃樹苗放在坑的中間,由高老師扶着樹苗,我們又輪流把挖出來的土填回坑裡。這回填土比挖土容易多了,我還時不時地用腳小心翼翼地踩實填回的土。最後我們給桃樹苗喝了幾壺水,這樣就栽好了。高老師給它掛上牌子,我們在樹旁留影,最後大家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看着在風中跳舞的桃樹苗,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們”。真期待明年能看到它結出又大又甜的桃子啊!多栽一棵樹,就多為校園增添一抹綠色,小朋友們,你們植樹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植樹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