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植樹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植樹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來臨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學校組織大家一起去郊區植樹。

  到了郊區我才發現,這裡光禿禿的,基本上沒有任何高大的樹木,只有一些發黃的小草,很是荒涼。一陣風吹來,沙子在空中飛舞,弄得大家臉上都臟髒的。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拿着小樹苗開始種樹。有的同學去挖坑,有的同學去澆水,還有的同學幫忙扶着樹苗,生怕一陣風吹來,剛種好的樹苗倒下。

  同學們幹勁十足,熱火朝天,即使汗水從臉頰留下,大家也都不辭辛苦,一直努力植樹。到了中午,我們帶來的這些小樹苗,全部都種植在了郊區這片土地上。

  看着這一排排瘦小的樹苗,我們彷彿看到了幾年後它們長成參天大樹的模樣。到了那時,這些樹木就能夠為我們的環境做出更多的貢獻,我們的空氣質量會變得更好,郊區的環境也會越來越優美,希望那一天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植樹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