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大掃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到了,今天的天氣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吃完早飯,剛想出門跟小夥伴們玩,誰知,卻被媽媽叫住了,我心想:哼!肯定沒好事!我問:“媽媽又有什麼事呀?”不料,媽媽卻說:女兒呀!咱們倆在家打掃衛生吧!”我一聽,心裡非常的高興。因為我最喜歡打掃衛生啦,所以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興奮的說:“好哇好哇!”說完,就以劉翔的速度跑向廁所里拿用具。 

  開始打掃了,我的任務是:把每一個門都用抹布擦得乾乾淨淨的,把地拖得像鏡子一樣亮,把窗戶擦得透亮透亮的。我信心十足地說:“OK!沒問題!這點小活兒我一會兒就幹完了。” 

  開始擦門了我拿了家裡特大號的盆來到水池邊接了一大盆水,再拿起抹布蘸一下水。然後從高到底,從左到右,從上到下,擦來擦去。不一會兒一個門就被我擦完了。當我擦第二個門的時候,一顆抹布上的小水滴悄悄地往下滑。大概 他也想看看我的胳膊上有什麼吧!過了一大會兒正當滿頭大汗的我站在客廳里喘氣兒的時候,我低下頭看了一下盆里的水,由原來像鏡子一樣清澈見底的水變成了這樣的一盆“墨水”了。在看一下門,那些被我擦過的門變得閃閃發光。家裡的門我統統擦了一遍,雖然門乾淨了許多,但是我的胳膊卻累得抬也抬不起來了,於是,我想媽媽申請“辭職”。媽媽看我累成這副模樣,就說:“好吧!剩下的活我來干。”我躺在沙發上,看了看我擦的門,心裡有一種高興的感覺。心想:我怎麼這麼厲害,能把六個門擦完呀! 

  以後我和媽媽要經常打掃衛生,讓我們家每天都乾乾淨淨的。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