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別在抽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別在抽煙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虎強強是有名的森林王子,它最喜歡的是讓它的爸爸講國事和三十六計。

   一天,強強碰到了小貓花花,於是強強便興高采烈的打招呼:“花花姐姐早!”花花哀傷的說:“你早。”強強一眼看出花花姐姐有什麼煩心事,便問:“花花姐你有什麼煩心事嗎?”“對,當然有了”花花嘆了一口氣說道。強強愛刨根問底,便又一次問道:“是什麼呀!,說不定我還能幫助你呢?“花花又嘆了一口氣說道:“我爸爸因為長久的吸煙,所以得了癌症,我爸爸不僅不怕,而且還接着吸煙,幾天前它不幸離開了人世。”說著花花姐的眼睛里閃動起了淚珠,小虎強強聽了不覺為之一震,但強強以為花花姐的爸爸不愛運動,所以離開了人間,這件事小虎強強並沒有放在心上。

   強強的爸爸也愛吸煙,幾天後,強強病了,媽媽帶它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被動吸煙,吸入了對人體不好的東西。“強強聽了不覺大驚。就在這時,醫生還寫了一封吸煙對人體有害的信給強強的爸爸.......

   回到了王宮,強強把醫生寫的信遞給了爸爸,並勸告爸爸別在抽煙了,爸爸看了信羞愧的說:”好,我不在吸煙了。”媽媽和強強欣慰的笑了。

昆明春城小學

  四(3)班

  谷雲旗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別在抽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別在抽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