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求你別抽煙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求你別抽煙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和別的班同學在一起談論起自己班的老師,我就會嘆口氣,搖搖頭走了。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就是我的老師太愛抽煙了。知道他叫什麼嗎?他叫艾惆言(愛抽煙)。曾經我聽一個同學說老師愛抽煙的原因是這樣來的??他在嬰兒時期,由於他的爸爸非常愛抽煙,把他熏成了“煙鬼”,一天,他爸爸扔下了半根煙就出去了。然後,當時的老師(小時候的)覺得十分好奇變吸了一口,一般不會抽煙的人都會被嗆的咳嗽,可是他卻沒有嗆着。於是,從那時起他就成了“煙鬼”了,現在老師已經38歲了,等於他抽了38年的煙。他可真厲害,當時他們家的人也知道他小的時候就抽煙,為什麼不給他申請一項最早抽煙者的“吉尼斯”記錄呢?

  現在知道老師的來歷了吧!

  “咳,咳,咳——”這就是“煙鬼”老師上課時我們給他的伴奏。每次他上課之前,都要戴上20層的大口罩,並還要吃上10盒的西瓜霜含片,以免我們聞到煙味老咳嗽。就這麼些東西,才能抵住20分鐘。看看我們沒被口罩蓋住的地方,早已熏成了黑黃黑黃的了。

  我們的教室更是慘不忍睹,教室早已被熏成焦炭了,校工早已刷了n遍的牆面了,就因為這個我們學校就以經辭職了n個校工了。

  記得那次,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他還不知道我們“煙鬼”老師的情況。所以,還沒上10分鐘就要求換班,所以他到別的班去了。我們“煙鬼”老師的威力太大,所以把我們旁邊的教室都熏黃了,所以我們那層就只有我們這個特殊的班級。

  你們知道我們老師一小時之內能抽多少煙嗎?他能把我們整個城市裡各個商店裡的煙全部抽完!

  不好!“煙鬼”老師來了。我得趕緊到商店裡買口罩和西瓜霜含片去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求你別抽煙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求你別抽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