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2周記)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2周記)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到來了。 

  春天是個充滿活力的季節,萬物復蘇。草地上,花園裡。森林裡,到處生機勃勃。走在草地上,小草冒出了新芽;走進花園,蝴蝶和蜜蜂和我玩帥;森林裡,冬眠的動物蘇醒了,到處是小動物們融洽的景象。小溪上的冰雪融化了,叮叮咚咚的響個不停。一棵棵小樹的腳伸進了柔軟有濕潤的草地,在南方過冬的小鳥們,也都歡唱着飛回自己的家鄉。看吶,大雁們也排成人字行,飛回了自己的棲息地。 

  呀!一絲涼意穿過我的脖子,感覺一滴水滴到我的額頭上。下春雨了,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大自然的植物喝的是多麼歡暢。待到雨停了,仔細看,一顆顆可愛的小水珠停留在植物上,晶瑩剔透的,像珍珠一般。春風是個害羞的小姑娘,往往是最後一個登場,她輕柔的吹着,佛過我們的臉龐,像媽媽的雙手在撫摩着我們。聞一聞這多麼清新的空氣啊!嗯,還有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看一看,勤勞的小蜜蜂又開始忙碌了,休息了一個冬天的他們,可再也閑不住了,它們歡快的唱着歌。一朵朵爭奇鬥豔的小花也早早張開笑臉,等着客人們的到來。 

  春姑娘悄無聲息的來到這裡,帶來了溫暖,驅走了嚴寒。帶來了歡樂,趕走了不愉快。啊!我真希望永遠是春天,永遠讓我沐浴春天的陽光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090322周記)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2周記)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