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春天來了。她沒有夏天的炎熱、沒有秋天的清爽、沒有冬天的寒冷。卻有獨特的魅力,讓人沉醉在其中。

  春姑娘畫筆一揮,花兒相繼開放,綻放出五顏六色的景象,你瞧!那不是迎春花嗎?那邊那朵不是牡丹嗎?這些美麗的花朵吸引着人們的觀看,讓人感嘆春天的到來。

  “春風二月似剪刀”,春姑娘舉起了手上的剪刀,把樹上的殘枝爛葉剪了下來,重新施上魔法,讓大樹長滿了一層層綠色的葉子,令大樹看起來生機勃勃,容光煥發。

  突然,春姑娘的耳邊響起了嗡嗡嗡的叫聲,原來是蜜蜂被這景觀吸引了過來,而且還來它的小夥伴,蝴蝶和蜻蜓。和它們一起觀看春姑娘施完魔法后的花朵。它們一直停在那裡,好像被迷住了眼一樣。

  春天的風,是溫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的臉一樣,讓人感到很舒服。也讓許多人民脫下了厚厚的外衣,穿起短袖出來工作。春風帶來了精神,讓每個人都精神勃勃,讓慵懶的人民變得勤勞起來。平時喜歡睡覺的人民,也起來勤勞工作。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因為春天來了代表着他們可以出來玩了,有的小孩在放風箏,有的小孩在踢球。還有的在玩捉迷藏。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來了,代表着農民開始播種的日子到了。如果你在農田附近,就可以到農民伯伯在辛勤勞動着,為了這一年的開始做準備着。噓,我們不要打擾他們的辛勤勞動。春天的到來,帶給了人民的歡樂,也帶給人民最好的迎接新開始的時候。讓人民期待着這一年的為好生活。

  春天是勤勞的,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春天也是人類一年的開頭。春天來了,新的希望也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