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一縷縷地撒到大地上,迎面吹來一股清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啊!是春天來了! 

  我走出房間來到了野外。啊!春天的氣息是如此陶醉! 

  看!小草長出了嫩葉,嫩葉上還有一些露珠,晶瑩剔透像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這時,一群燕子落在一棵柳樹上,唧唧的叫着,好象在歌唱春天的美好。走進樹林,一棵棵樹木變綠了。像一個天真的孩子在迎風舞蹈。一陣鳥兒的叫聲打斷了我的思緒,那聲音比歌聲還要動聽,鳥兒在樹林中玩耍,它們用歌聲來讚美春天。柳樹的枝條也在甩動好象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我又來到路邊,路兩旁的楊樹好象是一位位士兵,威風凜凜。路旁許許多多叫不出名的花兒也開了,開得那麼燦爛,我剛走到一個路口,就看到遠方的樹林里一片雪白,走近一看原來是梨樹開花了,它的花開得是那麼嬌艷動人。還有桃花正含苞欲放露出一點粉紅,像是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 

  春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是綠色的,花園的冬青比以前更綠了,綠得蒼翠,綠得誘人。小草露出了好奇的小腦袋四處張望,它們想迫不及待的想快點長大為花園增添一點綠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我們要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啊!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