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中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中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寒假中,有許多事至今還歷歷在目。然而,最令我難忘、羞愧的還是弟弟妹妹來我家的事情。 

  記得大年初二那早,小弟小妹來我家玩。我拿出了自己平時喜歡吃又捨不得吃的“話梅糖”來招待他們。媽媽見我如此懂事,滿意得直點頭。 

  一上午,我們看書、下棋、玩兒……他倆一會兒吃一顆一會兒吃一顆,一盒“話梅糖”很快就小了一小半。我心裡開始不舒服了:這樣下去,糖很快就沒了,那我吃什麼?於是,我故意提醒他們:“糖吃多了會蛀牙的。”沒想到他們居然不怕,還直說好吃。媽媽更氣人,還抓了兩把放進他們的口袋。哇,只剩下很少了,我這個心疼啊。可他們是客人,我又不能阻攔。我想:接下來該不會吃我的了吧。 

  可是下午,他們的手還是一個勁兒的往盒子里伸,只剩下沒幾個了,我暗着急:怎麼不吃自己口袋裡的?忽然我計上心來,對他們說:“我把糖藏起來,你們來找,找到了歸你們,怎麼樣?”他倆不同意,要求他們藏我找,我一想:這裡我太熟悉了,當然找的到。於是,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放棄了,問:“在哪兒”他們指着肚皮,笑說:“在這兒!”我大哭起來:“你們把我一盒糖全吃光了!”說完就衝進房間。 

  他們走後,媽媽開了門對我說:“今天你可失風度了,糖可以再買,可形象是買不來的呀!我決定明天買兩盒送去道歉。對,就這樣辦!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