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真快樂呀真快樂,今年寒假真快樂呀真快樂!”我走在街上,時不時哼起小曲。不過今年我的寒假真的很快樂。

  親戚拜訪。這個寒假都在接近春節的幾天,所以會有許多親戚來拜訪,而且在這些親戚中還有我最喜歡的強哥哥。因為只有他最幽默,只有他最調皮,只有他最懂的時髦。

  壓歲錢多。在春節里爸爸媽媽帶我到處玩,碰到了很多親戚,那些親戚一見到我就把紅包往我手裡塞,我死活不要,但我卻做着相反的動作——接過紅包,在往口袋裡塞。

  “浪跡天涯。”這個寒假裡爸爸媽媽總是帶着我四處遊玩,一會兒“安岳,”一會兒“新民,”一會兒“文化,”沒玩沒了的,不過還挺不錯的。

  “屠豬行動。”由於我長期居住在城市裡,很少見“屠豬行動,”巧的是我去外婆家時正好剛上“屠豬行動,”我看着他們把豬拖出來時的表情好囧啊。

  “今年寒假真快樂呀真快樂,今年寒假真快樂呀真快樂,”我一定要把這段快樂、美好的時光完整無損地保存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童年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