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個微笑告訴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微笑告訴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慢慢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毅力. 

  --題記 

  那一個微笑告訴我,只有堅持了才會有成果;那一個微笑告訴我,只有擁有毅力才會成功! 

  久別重逢 

  "呼呼......”風在天空中肆無忌憚地咆哮着;"嗚嗚......”車在馬路上毫不畏懼地行駛着,片刻后,便是那充滿家鄉味的土地--昌化.這次來昌化是因為姐姐考了臨安市第2名的佳績,來恭喜恭喜."來拉,快進屋吧!”一個親切而又吃力的聲音在我耳邊出現,姐姐最近可能寫畢業論文下的力氣太多了,太累了吧.隨後我邊走進餐廳享用那難得的美餐."文靜啊,最近累了吧,我們這次要出去旅遊,麻煩管下兒子,不好意思啊.”老爸不好意思的開口了. 

  沒有人管我,我可算的上是半個孫悟空了,東跑跑西逛逛,不是和別人玩就是看別人玩,大半個星期過去了,我的作業還沒動過一筆,這麼幾天能完成嗎?我不禁為自己擔心到."哎,沒辦法,去做吧,誰叫老師要布置作業.”我只能自慰道.我一小步一小步地想書房走去,真希望永遠走不到書房做不了作業."啊呀,怎麼那麼煩,不做了,出去放鬆下.”我支持不住了,拿起籃球蹦了出去.當路過姐姐的書房時,發現他的門還是緊所着,三天沒出門了啊,去開導開導她吧,說罷,我扔下籃球進了姐姐的書房."哎,累不累啊,出去玩吧,別太用心了.”我一進門就躺在床上,對着天花板說."又沒把作業做光吧,快去做啊,不怕做不完?”"怕啊,可是做不下去,懶的做.”這時,姐姐轉過頭來對我來了個神秘的微笑,說;"只要有毅力,不怕不成功!”我想;對啊,有了毅力還有什麼事完不成?我站起來,直徑向房間走去...... 

  能夠破碎的人,必定真正活過.林黛玉的破碎,在於他有了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的破碎,源於他歷經滄桑后那一剎那的明徹與超脫;凡高的破碎,是太陽用黃金的刀子讓他在陽光中不斷劇痛;貝多芬的破碎,則是靈性至極的黑白鍵撞擊生命的悲壯樂章;而我的破碎,就是採擷了人世間最重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微笑告訴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微笑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