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告訴我們大家在一起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們大家在一起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告訴我們大家在一起是幸福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孤單就像一杯很濃很苦的酒,讓你嘗試過不再想喝第二口,但幸福就不一樣,它就像很暖很舒服的奶茶,讓你回味無窮。 

  在學校的生活中,每人都有每人的生活方式,都用自己的樂趣去生活,讓他們的生活更具色彩。而我,卻和他們不一樣,我總是用“反語”反駁他們的話,久而久之,有很多同學都怕和我說話,怕他們有“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是出”的感覺。 

  漸漸,我的性格變得內向了,在班裡很少說話,就連在宿舍里也很少說話,所以,每當我有快樂時,無人分享我的快樂:在我遇到挫折時,無人替我分憂解難。我每天悶悶不樂,覺得生活對我來說是空洞的。於是,我把我的事情告訴了我的爸媽,他們讓我改變我的說話方式,並且在說話時思考自己說的話是否正確或給別人帶來傷害。 

  剛開始,我總是覺得有些彆扭,總是害怕自己有說錯話的地方。在別人說話時,認真聆聽他們說話時的方式,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在努力了一段時間后,我骨起勇氣和宿舍里的每個人去說話,她們都很樂意陪我說話,使我覺得原來我也可以體驗到生活的樂趣。漸漸,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我把我的交友範圍增大,並且我的人緣關係有所提高。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后,我有了自己的朋友和知己。我成了一隻快樂的“天鵝”,我走了哪裡,哪裡都有歡笑。我願意把我的事情與他們分享,他們也願意把自己的事情與我分享。在晚上時,我們會在宿舍里唱歌,對歌,有時還出謎語,講笑話。雖然我唱歌唱的不好,但我還是願意把歌曲唱出來,和他們一起歡笑着,有時我們會唱到忘了時間。不知不覺中在學校的生活漸漸過去,馬上迎來了假期生活。在假期的無聊生活中,我很懷念學校中的日子,我覺得學校中的快樂值得我去懷念,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天鵝”,有着朋友的陪伴和歡笑。我希望我永遠是一個幸福的“天鵝”為自己帶來幸福,為別人帶來快樂。 

  快樂永遠屬於我,也屬於大家。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們大家在一起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們大家在一起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