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驗告訴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驗告訴我們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得承認,快速發展的網絡時代,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方便,可是也有好多不法分子鑽了網絡時代的空子,讓好多人在網絡時代里上當受騙,從那幾年到現在,每年網絡上上當受騙的人不在少數,最初的幾年,最經典的上當受騙案例就是淘寶刷單,好多人能被騙,好幾萬,每當看到這樣的消息的時候,我就特別的不理解,一個人都已經有好幾萬的積蓄了,為什麼非得想着在網絡上掙那幾塊錢的便宜呢?

  剛才跟好友聊天的時候,我就說到一個問題,我說經過我這麼多年的經驗,我覺着網絡時代也不是什麼豺狼虎豹的時代?只要你能夠遵守一點,不貪小便宜,有了這種心理,你就基本上不會上當受騙。

  提到淘寶刷單,自己也做過一段時間,就是說如果,你用一個四星級的淘寶號刷一單,如果有商家告訴你,最後你可以掙六塊錢,這基本上也就是封頂了,但是如果有人給你說,你隨便瀏覽一下產品就可以給你十塊錢,那麼你不用去考慮,肯定是騙子。

  就是說不管你是做任何一個,做兼職也好,專職也罷,你首先得考慮清楚的,就是你的付出和你的收入是否成正,如果你的付出跟你的收入是成正比的,那麼基本上上當受騙的可能性就比較小。如果你想着像很多廣告上做的一樣,每天蹲家裡,什麼都不幹,就可以掙三四百塊錢,那麼你幾乎不用考慮,天上沒有白掉餡餅的好事,這樣的好事,只是等着你上當受騙罷了。

  其實生活中也一樣,我們時刻都在謹記一個教訓,不要輕易去佔小便宜,因為小便宜里往往包含着大陷井。好多騙子,之所以能夠得逞,就是猜透了被騙的人愛佔小便宜的心態。

  有好多一部分人說便宜嘛,不佔白不佔,可是你在佔便宜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它究竟是個便宜還是一個吃虧?

  所以說,無論在網絡世界里,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應該做到,小心謹慎,別輕易去相信什麼天上掉餡餅的事,也別輕易的去相信一些廣告里的誇大其詞,說什麼坐在家裡動動手指頭,每天就可以賺二三百塊錢,那種想法想都不要想,然後踏踏實實的掙錢,當自己的付出和收入成正比的時候,就是你得到收穫的時候。

  有時候的生活經驗就跟生活中走的路一樣,只有一步一個腳印,踏實的走下去,你的面前才能是一條康庄大道!

您正在瀏覽: 經驗告訴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驗告訴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