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我,我還有什麼—一個“差生”的內心獨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我還有什麼—一個“差生”的內心獨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我,我還有什麼—一個“差生”的內心獨白 標籤:內心獨白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有什麼作文

—一個“差生”的內心獨白

  你走進教室了,熟悉的腳步熟悉的體態還有熟悉的眼神,我把頭低下了,一如往常,只從我 的眼角偷偷地看你,不是我不想抬頭看看你---老師,只是我不敢,我不敢看你的眼睛,怕從那裡讀出你的不屑你的憂慮。是,老是我真的很讓你頭疼,每次考試我都在拉班上的後退,我看到你發試卷時候眼睛里冒出的火,我看到你把試卷扔給我的時候的失望,我看到你看着故做無所謂的我的憤怒。可是老師那是假的,只是我自以為的一種堅強而已。就如現在。

  我聽見你發試捲走動的聲音,我的心隨着你的腳步走近劇烈的跳動,我知道,我肯定考得不好,我知道你又會生氣,可是老師你看着的我卻很平靜,似乎還有點無所謂,其實,老師,我很在乎我很在乎。我多想我也能考好,讓你開心讓父母高興。只是我真的沒有學懂。看到你每次找好的學生談話,多希望你能多和我聊聊,可是,你每次看着我總是嘆口氣說,你怎麼這麼差?老師,我真的很差?你告訴班裡的同學說,成績好能考個好大學,成績不好,只能回家找工作,每次說到這裡你總會看着我,哎,老師,我真的沒有希望了?

  看看窗外,小鳥多麼快樂地在歌唱,他們在樹枝間自由地跳躍,他們不要擔心學習, 我好羨慕啊!“….同學,你又發獃了”我聽到了你嚴厲的聲音,我把頭埋下了,你會怎樣來處理我,你會通知我的家長嗎?父親的拳頭是不是又會伴着母親的啜泣聲再次落到我的身上。哦老師,求求你,我不敢了,只是你不要告訴我的父母,我已經讓他們丟盡了臉了,我不想他們再到學校里來了。你的辦公室里每個人都認識我,因為我的成績差,常是你指責的對象,班上的同學們都認識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常被你叫到學校里來,告訴他們我的成績不好。多麼讓人羞恥啊!我走在校園裡,我在去廁所的路上,我都似乎都能感覺到別人嘲笑的目光,象一根根針刺在我的脊樑上,痛着、無奈着。

  老師,你為我和別人打架生氣,可是老師,不是我願意打架,我也知道我不應該打架,只是,我不想讓他們總是在背後笑我,只是我想告訴他們,其實我也有比他們強的一方面。我可以把他們打哭了,讓他們能認輸了,其實,我的心也在哭泣啊。

  父母不管我,他們除了給我點錢外,就只顧他們自己的工作了。每天放學,我都在街上流浪,老師你說我是二流子,是,我不願意回家,家裡除了冰涼的灶具外就是無聲的傢具了,常常我餓着肚子睡著了,還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回來。從小老師布置的家長簽字都是我寫的,所以我知道怎麼偷懶怎麼可以矇混。所以啊.......

  我還有什麼呢?信心、希望、自尊、親情…..我還能有什麼?我不想做一個差生,我也希望能和其他同學一樣去上大學,可是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我還有什麼—一個“差生”的內心獨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我還有什麼—一個“差生”的內心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