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了,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走出教室,有的急匆匆回家;有的留下來打掃教室的衛生;有的跑到操場玩耍,我和同學邊聊天邊高高興興地走出校園。 

  突然,我看見在學校門外樓梯旁邊的零食小攤里圍着許多同學,只見他們掏出身上的零用錢,爭先恐後地交給攤主,然後拿起一種叫“辣片”的零食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這種“辣片”它是用腐竹經高溫油炸而成的,上面粘有紅紅的辣椒粉,遠遠地就能聞到一陣陣誘人的香味,我也忍不住想買一片來嘗嘗,於是趕忙從袋子里掏錢。 

  就在這個時候,校長的話在我的耳邊響起:這些不註明生產廠家、地址的食品,原材料不幹凈,不經過衛生部門檢驗,衛生得不到保證,吃了容易肚子痛,還容易生病。想到這裡我忍着巨大的誘惑,把拿着錢的手收了回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剛才的事,我想:校長說得對,我們作為學生還沒有掙錢的能力,父母給我們的零用錢都是他們辛辛苦苦掙來的,所以我們不應該亂花錢,更不應該買不衛生的垃圾食品。

您正在瀏覽: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