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發生過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念念不忘。

  有一次放學了,我乘公共汽車回家,當我坐到東信站的時候,有一位衣衫襤褸的老婆婆從後門上車,司機看見了,大聲吆喝道:“從前門上,快下去。”老婆婆聽了就從前門上去了。後來,給錢時,她只給了四毛錢,司機氣憤地說:“一元二角。”老婆婆找不到錢,很着急,我看見一個好心人幫它給了錢,還讓了座位,她連忙對好心人說:“謝謝”。到老婆婆下車了,她從後門下去,司機一關門,把老婆婆夾在了中間,然後摔倒在地上,心裡很難過,可能是司機給的“報復”吧,後來,那位好心人把老婆婆扶了起來,對她說:“一定要小心點。”老婆婆便應了聲。

  車上的人很憤怒,議論紛紛,竟然這樣對一位老婆婆,我也很氣憤,他不向老婆婆道歉,還開着車“逃跑了”

  現在敬老愛幼的情況已經很少見了,就像那位司機一樣,沒有禮貌。如果中國人不講禮貌,那還算什麼文明大國。

您正在瀏覽: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