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的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路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坐着車去101中學上奧數課。 

  3個小時過去了,奧數課結束了,我坐着619路公交車去往玉泉路。到了玉泉路,我就下了車,等候472路公交車。 

  可是,這公交車總是不來。我對爸爸說:“爸爸,這路車不是幾分鐘一趟嗎?”爸爸回答說:“的確是呀。但是這次是怎麼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四十分鐘過去了。“爸爸,快看,來車了。”我高興的說。由於車剛剛發出幾站地,所以車上沒有坐什麼人。車門一卡,我立刻上了車,坐在了最靠門的座位上。接着,又有一大堆的人上了車來。原本空空的車子一下子擠滿了人。 

  車子開動了,很快就到了第二站—石槽。這時有一位孕婦上了車,我立即站起來,把座位讓給那位孕婦。孕婦立即對我說:“謝謝。”我立刻回答:“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過了幾站地,那位孕婦下車了。我心裡非常高興,幫助別人是多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