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頑皮的小主人,因為我聽不懂人類的語言,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幾年前,我媽媽在他家屋檐上搭了窩,我們就這樣相識了。秋天來了,媽媽告訴我,我們燕子冬天要南飛,要馬上收拾行李,跟大夥一起走。“嗚嗚嗚……”我哭着說,“人家還想跟小主人玩呢!”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旅程開始了。路上,要經過波濤洶湧的大海、火光衝天的火山。我鼓足勇氣,不分晝夜地向前飛,渴望早點到達南方。兩個星期飛過去了,我暈倒在一個地方。“寶寶,快醒醒。”我聽見媽媽在叫喚我,“你快看,南方到啦!”我拚命睜開眼睛,坐直了腰。啊,我們到啦,我們到南方啦!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嬉鬧。我飛過湖面,剪刀似的小尾巴碰到了水面,一圈圈粼粼的波紋蕩漾開去,真好看啊。我飛過樹叢,柳樹姐姐甩着細長的小辮子。桃樹妹妹也不甘示弱,散發出陣陣花香。我又飛進了五彩叢,這裡有嫩綠的草、彩色的花,組成了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講了這麼多,都還沒說我的外形和特點呢。我有一雙銳利的眼睛,任何一隻蟲都別想逃過;我有一身烏黑的羽毛,光滑得誰都想摸;我有一對俊俏的翅膀,它讓我飛得特別快;最後,我還有一個剪刀尾巴。很多動物都會飛,飛得特別快的卻沒幾個,我就是其中一個。我能在叫一聲的時間內,從這邊的稻田裡飛到那邊的高柳下,夠快的吧! 

  這就是我,聰明伶俐的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燕子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