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白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雲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全家都去爬白雲山。早晨,全家都為爬白雲山而準備着,有的人在吃早飯,有的人在穿衣服,還有的人在為我們準備着爬山要用的東西,真是忙碌呀!還有我那小弟弟,他才三歲,還忙着刷牙呢!可愛極了!

  我們啟程了,爸爸開着車,不一會兒就到了白雲山門口。爸爸把車停好,我們就下了車。白雲山門口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從白雲山腳下往上看,哇!那可真高呀!再看看那些植物,就像趕集的人,從四面八方趕來了。為白雲山增添了許多光彩!

  我們開始向上爬了,每個人打着百分之兩百的精神狀態向上爬,我們爬呀爬,爬呀爬。有時我都快累得沒力氣了,但只要看看那些翠綠的樹,艷麗的花,可愛的小草,他們好像都在為我們加油打氣,我就變得更精神了!又開始努力的向上爬了。

  我們爬上了半山腰。大家在亭子上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向上爬了。那時已經12時多了,太陽猛烈起來了,熱火烘烤着大地,好像大地都被燒焦了。我們的衣服都被浸透了,但大家都抱着希望使出全身的力氣向上爬,終於,我們爬上白雲山山頂,從山頂上往下看,整個白雲山就像仙境一般,夢幻極了!美麗極了!

  啊!我喜歡白雲山,白雲山真是太美了!

  四年級:王銳潔

您正在瀏覽: 游白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