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白雲山的摩星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白雲山的摩星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山的摩星嶺,我只能說一句話:又長又難爬!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爬白雲山,我可不是為看風景而來,這次來,我是要挑戰摩星嶺的。

  我們爬了好久,可把爸爸給累壞了,而我呢,一會兒看蜂鳥采蜜,一會兒追着蝴蝶跑,等我跑遠了,再等爸爸,因為,我可是在家裡有個外號:不會累。

  到了摩星嶺,我爸爸喘着氣說:“想上去嗎?”我點了點頭,“好就上去吧!”爸爸說。

  開始,我有點不適應,因為,我總覺得階梯是斜的,過了一會兒,我開始適應了,一步跨三階梯走,我在一步步地數着有多少級階梯,爸爸看見了,也來數起來。

  到了一個地方,我以為,沒有了——到了山頂,我心想着摩星嶺也不過如此,可等我到了那,沒想到,還有一半,這回可把我累得直喘氣,心想着努力登,登完看風景……

  哦!我們到了!到了白雲山頂了!我很興奮,我看到了一種東西,寫着摩星嶺,海拔,382米,我驚嚇得不得了,我竟然登上了382米得摩星嶺,而且還是七百七十七步,爸爸把我把這一時刻拍了下來。白雲山上風景好,夜景燈明樓也亮了,可我卻不在乎那摩星嶺。

  白雲山嶺,風光好,如果你想看,就去登白雲山吧!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王穎

您正在瀏覽: 爬白雲山的摩星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白雲山的摩星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