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件不該發生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遼寧省阜新市 紅樹小學四年一班 劉懿瑤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校園裡的花壇格外美麗。千姿百態的花兒,爭奇鬥豔。小蜜蜂們正成群結隊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采蜜。

  小剛在操場上捉蝴蝶玩,他隨着蝴蝶來到了花壇前,被這裡美麗的花吸引住了。剛想摘那花中皇后——月季花,抬頭一看,見有塊木牌,上面寫着:“愛護花草”。這時,小剛的腦海里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思想鬥爭:“摘一朵吧,只摘一朵,就一朵,多漂亮的花呀!不行,不能摘,摘花是不對的,要愛護花草。”可小剛看了看那美麗的月季,實在忍不住了,他看了看四周正好沒人,便伸手摘了一朵美麗的月季花。

  小剛正在欣賞花,突然聽到了一陣腳步聲,他不知所措,怕來人在老師面前告他一狀。這時他突然想出了一個主意:對,把花藏在帽子里絕對沒人發現。於是他就這樣做了,然後若無其事地走了。

  這時,值日生小紅來到花壇前澆花,看見了小剛,便問:“小剛,早上好,你在幹什麼呢?”小剛本來就非常心虛,再加上小紅這麼一問,心裡就更緊張了,他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沒摘花。”小紅一聽,心想:“沒摘?,沒摘為什麼說這話?這裡面一定有鬼!”小紅再一看,見小剛帽子後面露出了一截花梗,便極為嚴肅地說:“小剛,你是不是摘花了?”小剛連忙分辯說:“我……我說過,沒……沒摘。”邊說邊還把帽子向下拽了拽。突然,只聽小剛“哎喲”一聲,把帽子摘了下來,一隻月季花掉在了地上,一隻小蜜蜂從花里飛出來,小剛的頭上被蜇了一個大包。

  小紅看着小剛那狼狽的樣子,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她說:“你再也不要做這種事了,要愛護花草,要為美化環境做貢獻。”小剛雙手捂着頭,兩眼看着小紅,似乎在說:“我知道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件不該發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