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草莓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草莓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草莓果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我家的陽台上種了幾盆草莓。到了春末夏初的時候,一個個又大又紅的革事掛在枝頭。遠遠一望,就像一團團火球,美麗極了。

  草莓的每一根枝頭上都有三片葉子,枝葉上面,布滿了一層細細的絨毛。初春,草莓花就開在枝頭中間。每朵花有五片白色的花瓣,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蕊。看上去十分美麗。走近它,便會問到濃郁的花香。花瓣凋謝之後,花蕊就長成了一個綠色的小球,如豌豆般大小。漸漸地,小球變大,顏色由綠而黃。到了初夏。草莓果又大又紅,形狀如小桃子一般,上面夾小,中間和下面大而國。成熟的草莓果表面凸凹不平,顏色紅而發亮。如果咬上一口,就會看到白白的果肉,裡面沒有核,甜中帶酸,味道美極了。

  朋友,當草莓成熟時,歡迎你到我家來,我一定摘下最大最紅的草莓請你品嘗。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草莓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草莓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