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學校門口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學校門口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學校門口的發現 標籤:單元作文 學校門口作文 校門口作文 四年級作文

  上學是一首進行曲,放學是一首圓舞曲,這是我在學校門口獨特的發現。

  早上的時間真是緊張啊!刷牙、洗臉、吃飯,呀!七點半了,於是我背起書包和爸爸一起趕緊奔向學校。

  我發現路上的人們都是行色匆匆的,來自各個方向的同學,在家長的護送下逐漸向學校門口聚攏,大家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快點,別遲到了!”這時他們的表情都是緊張的、焦急的。一到學校門口,同學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各自的教室,家長們直到孩子們消失在視線中后,才又匆匆奔向各自的工作崗位。

  放學的時候,同學們一個個像吃了蜜似的,臉上掛着開心的笑容,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學校門口。家長們也完全沒有上午緊張的表情,而是更多的期待和關切,一見到孩子,便接過書包,然後仔細地詢問:今天上了什麼課、有沒有考試……

  我的發現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學校門口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學校門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