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未來的我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未來的我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從小就愛看探險故事的我,往往被故事中驚險、神秘、千奇百怪的故事情節深深的吸引,有時彷彿自己也置身於那光怪陸離的故事情節中

  於是我便從小立下一個志願:長大了要當一名探險家,去解開千古之謎金字塔的疑團,去探索那令人恐懼萬分的魔鬼百慕大的奧秘,乘着宇宙飛船遨遊令人嚮往,充滿神奇色彩的宇宙,為人類開闢新的星球。假如2020年的今天我已經成為了一個名享全球的探險家,我曾相繼解開了金字塔和百慕大的疑團,那時地球的生態環境受到嚴重的破壞,因為溫室效應海水猛漲已經遍及各國的沿海地區,沙漠急速擴張,三分之一的陸地已經成了一望無際的沙漠,南極上空的臭氧層出現的漏洞已擴大到整個南極地區,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已經奄奄一息。這天我受全人類的委託乘着8個成員地藍色“地球一號”,飛上宇為人類尋找一個能適合人類生存底的星球。

  在茫茫宇宙中,我們的宇宙飛船已經飛行了一個多月,這天我的助手驚呼起來——他發現了一個與地球極為相似的星球,但它的體積是地球的5倍,我急忙下令登上這個星球。上了星球我們驚奇的發現上面還是幾億年前地球的模樣,到處是恐龍,為了人類能在上面生存,我們用縮小光線把恐龍縮小到螞蟻大小。

  回到了地球,人類歡呼了,因為我們找到了一個比地球更適合我們生存的星球了。

  未來的我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不過,但願人類不要再破壞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