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十年後的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十年後的今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十年後的今天 標籤: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的今天作文 十年後的今天作文 20年後的今天作文

  這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清晨的時鐘剛剛敲響,窗外就傳來了清脆的鳥鳴,我睜開眼睛,向外望去。

  我家院子里一棵棵枝葉茂盛的大街上,可愛的小鳥在唱歌:小猴子在樹上嬉戲,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遊動。吃過早飯,我獨自走在街上,寬闊的馬路上,太陽能汽車從我身邊“唰唰”的閃過:公路兩旁綠草成蔭;小動物們自由的草坪上散步,遊玩。咦,那隻小兔怎麼跑到馬路上去了?別緊張,太陽能汽車上裝有“監視屏”不管司機能否看見,只要前面有情況,太陽能汽車就會自動停止,開車的人會恭敬相讓。

  想起今天是星期日,我又想去“綠林”公園看看。來到綠林公園,門口的機器人投幣機把門,往它‘肚子’里投入了規定的錢數,隨着一聲“歡迎光臨”的聲音,從投幣機的嘴巴里出來一張門票。我剛進公園,剎那間,渾身上下一股輕鬆愉快勁兒,我全身心投入到了大自然的懷抱,這裡綠蔭遮天,綠樹紅花映襯,動物和人一起歡樂。

  我被這美景陶醉了,不知不覺陷入了沉思:人需要潔凈的環境,動物需要安樂的生活,人和動物和諧相處,成了大自然共同的主宰。

  範文4未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十年後的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十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