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家鄉的水蜜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家鄉的水蜜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家鄉的水蜜桃 標籤:家鄉的水蜜桃作文 單元作文 水蜜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故鄉江南無錫,是一個盛產水果的地方,又甜又大的水蜜桃遠近聞名。

  春風吹拂着桃樹,桃樹慢慢地結出了花苞。幾天以後,花兒迎着輕輕的春風開了。有的像怕羞的姑娘緊咬着嘴唇不敢笑,有的像姑娘們粉紅的笑臉。

  花兒凋謝了,枝頭上留下了一個個小小的青桃子。桃子慢慢地長大,變白。到了七八月份,桃子熟了。它的顏色、形狀、味道非常惹人喜歡。

  水蜜桃的顏色先是青的,漸漸泛白。到了熟透時,皮變得白而嫩,水靈靈的,透明發亮,好像碰一下就會碰出汁水來似的。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絨毛。這絨毛十分怪,用手摸一摸,一會兒手就會痒痒的。桃子漸漸成熟,毛也褪掉了,形狀也由橢圓變成圓頭帶尖了。桃子未成熟時要用刀削皮。吃起來很硬。熟透后,只要用手輕輕一剝,桃皮就大塊大塊地掉了。汁水也流了出來。這時,白嫩的果肉就展現在你眼前了。咬一口,要立刻吮吸一口汁。要不,衣服、手、嘴巴上將濺滿甜汁。這時,細細地品味,甜在心裡,也涼在心裡。我可喜愛吃哩!記得小時候,吃得太多,撐得我肚子都痛了。

  盛產水蜜桃的地方有大浮村、陽山村、陸區村。我為我的家鄉有這麼甜美的特產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家鄉的水蜜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家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