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錯了的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錯了的煙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錯了的煙花?煙花怎麼會看錯呢?下面就聽我三把棉花兩把弓給你細細道來吧。

  正月十五那天晚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看煙花,剛剛走到萬合商廈,就看到遠處的天空綻放着一朵朵煙花。我們有些疑惑:不是在彩虹門燃放嗎?可那綻放着煙花的天空下,正是前往彩虹門的必經之路北苑賓館,也許改地方了吧。而身邊全是從反方向走來的人群,莫非煙花快放完了?當我們離煙花越來越近時,可煙花卻更換了方向,轉向了它斜對面開始重新綻放。為了安全爸爸讓我們站在原地觀看。先是一陣陣普通的煙花,忽然有數條金色的瀑布泄下來,之後又有一群小蛇開始賽跑,突然無數個五彩的“飛鏢”飛上了天,在天上轉了一會兒就消失在了夜空,漸漸的煙花越來越稀節奏也慢了下來,可能煙花已經放完了。這時候我們想往前走走,突然我們前面騰空而起了數朵煙花,左右搖擺,像一把機槍在左右掃射,不,像高射炮。我們被嚇的倒退了好幾步,這時賽跑的小蛇、金色的瀑布、五彩的“飛鏢”紛紛再次蹬場,機關槍吐着“火”舌,一朵朵五彩的大花在天空上綻放。其它煙花好象全都開心起來,一個接着一個,似乎看不完。直到姐姐說冷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第二天,爸爸下班回來說“昨天我們看的不是政府燃放的,六點半政府就放了,哎虛假信息太害人了”。原來,爸爸聽說政府要燃放煙花可不知道幾點,就在自己的朋友群中諮詢,得到的答覆是七點鐘。哎網絡真的很便捷,但一定要注意準確性哦。這就是看錯的煙花,但不管怎麼樣,那笑聲還在耳邊回蕩,街上不像已往那樣寒冷,充滿了喜悅與祥合。

  黑龍江省孫吳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一班楊展碩

您正在瀏覽: 看錯了的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錯了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