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們踏上了春遊的旅途……

  一路上,同學們興奮不已,有的唱起了歌謠;有的興奮得一晚上睡不着覺;有的恨不得馬上就到達目的地……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同學們就向四周環視,都顧不得腳下的路了,被石頭絆倒了好幾次。進入了歡樂谷內,眼前的美麗景色讓我們驚嘆不已:道路的兩旁並沒有競相開放的花朵,而是插滿了五顏六色的風車;樹下也插滿了風車;抬起頭來一排排風車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在橋的扶欄上插滿了巨型風車,微風吹來,一排排風車迎風轉動,發出“嘩嘩”的響聲。首先我們來到了“谷木游龍”的腳下,為了玩這個遊戲項目,我們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排隊,終於坐上了過上車,坐過山車時十分驚險,我被嚇得不停地驚叫,實在是太刺激了!

  回來時,我已經精疲力盡了,在車上呼呼大睡了,雖然今天的旅途十分勞累,但是使我大開眼界,我覺得值得!

您正在瀏覽: 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