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的好去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好去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到處是春的景象。

  我建議大家去包河公園玩玩,那裡別有一番韻味。包河公園離學校不遠,走幾分鐘就到了,十分安全。我每個月都去玩,那裡真讓人心曠神怡。

  包河公園有許多植物。小草從土裡鑽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小花也綻開了花瓣兒,香氣飄得遠遠的任何香水都比不上這種香。柳樹姑娘也長出了長長的“辮子”,春風吹來,柳枝飄到河裡,多麼像是在清洗秀髮呀!大樹也換上了綠綠的新裝。到處是一派春的景象。走在草地上,看着包河的美景,沐浴在暖暖的陽光下,多美呀!

  當然了,包河公園還有些小動物。春天,經常有許多小鳥來這裡休息。它們常常“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這裡太美了!”我經常能見到許多麻雀在這裡玩,以它們的眼光,這裡一定很好。而且,那兒還有包公祠、浮庄等景點,我們可以參觀一下,增長見識。我們還能在那裡野餐呢!

  包河,別提多美了!我呢,也不多說了,建議大家趕緊出發,“眼見為實”嘛!

  四年級:張韓梓(糯米梓)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好去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好去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