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我的三個好朋友一起去春遊,觸摸春天。 

  春在田野里,春姑娘舞着美麗的舞裙,來到田野,瞧!田野里,綠油油的麥田裡,點綴着金燦燦的油菜花,一道綠,一道黃,就像春姑娘那美麗的舞裙,微風吹來,那美麗的舞裙隨風飄舞,盪起一圈圈的麥浪,麥田邊的一排排楊樹睜開黃綠的眼睛,抽出嫩綠的枝條,是那麼生機勃勃,傳遞着春的信息。 

  春在桃園裡,走進桃園,那一片桃樹,像一片緋紅的雲,飄落人間,一股芳香迎面撲來,桃花開滿枝頭,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座噴花的飛泉,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桃葉嫩綠嫩綠的,就像一棵棵亮麗的翠玉,桃花千姿百態,讓人眼花繚亂,桃花在這些翠玉間開放,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羞羞答答,有的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五片粉色的花瓣,合成一對小圓臉,花瓣中間,許多纖細的花蕊,頂着一頂頂淡黃色的小帽子,圍成圈,在春風的吹拂下,像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跳着圓舞曲,又像一群孩子圍着會講故事的姐姐講故事,還像好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桃花有的在和身邊的蝴蝶交談,有的在枝頭沉睡,這可忙壞了小蜜蜂,她們在那朵花上聞聞,在那朵花上嗅嗅,我忍不住用手輕輕觸摸柔美的花瓣,花瓣是那麼光滑,那麼細膩,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使我陶醉了。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春風吹來,我像桃花仙子一樣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停止舞蹈,蝴蝶告訴我飛翔的快樂,蜜蜂告訴我采蜜的快樂…… 

  春在河水裡,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河的水真靜啊!宛如一面平鏡,藍天、白雲、樹木都爭相在“鏡”中顯露它們的身影,幾隻鴨子在對面的河中歡快的嬉戲着,我們好奇的跟在鴨子後面,在岸上走,鴨子卻驚慌失措地遊走了,我們藏在一邊觀看,只見鴨子揚起脖子東看看,西看看,當確認沒人侵犯它們的領地時,便撲騰着翅膀,重新回到它們的領地,自由自在的游着, 

  真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我們帶着桃花的余香,回味着歡快嬉戲的鴨子的身影,戀戀不捨的踏上了回歸的路,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的生機,“一年之於春”我要在這美好的春光里,努力學習,辛勤耕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