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今天我們要去春遊了!早晨的陽光格外明媚。照得我心裡都熱乎乎的。我和大家興緻勃勃地來到了餘蔭山房,這裡的景色很像古代人住的房子,真漂亮! 

  餘蔭山房裡有一條清澈的湖,湖裡的小魚嘻戲的樣子,我們看得一清二楚,它們好像在說:你們好!歡迎你們來!

  告別了餘蔭山房,我又來到了東方樂園。春風輕輕地拂着我的臉,讓我感到很清爽。老師把我們帶到了飯堂就解散了。我來到了娛樂區,我興高采烈地跑去坐過山飛鼠。一開始是挺刺激的,可一到後面我就一點也不覺得可怕了。不知不覺中,我坐上癮了,又跑去排了一次“長龍”.玩夠了,停下來吃點零食是我最大的享受了。 

  吃完,我又向下一個地點進發。我走進了動物園,剛踏進去我就說:呸,真臭。這有多久清潔了?不過這的動物還挺可愛的!有孔雀,山羊,鴕鳥,白兔,雞。我和小夥伴撿了一些葉子喂山羊,看它吃的樣子,好像在說:謝謝! 

  喂完了山羊,我注意到了旁邊的水上漫步。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肖斌(我的同學)願意和我一起去玩,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那水冰冰涼涼的,泡在裡面好舒服啊!這時我看見肖斌抓着麻繩準備盪到對面去,我靜靜地看着。只聽“砰”的一聲,肖斌摔了個狗啃泥。我在一旁哈哈大笑。她落水的樣子真的好滑稽,弄得我大笑不止。 

  玩水玩夠了,我穿好鞋襪,又向海盜船奔去。海盜船雖高,但我一點也沒有感到恐懼,反而越坐越無聊了。 

  正午11點多的時候,我已餓得飢腸轆轆。這時的我就好像完全迷失了方向,找不到飯堂了。我走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我急匆匆地走進去,正好開飯。打開飯盒,不錯,全是我喜歡的菜。吃飽喝足以後,我又依舊去玩了。 

  玩了一個下午,我突然感到好點疲倦,就索性直接找一張桌子和幾張椅子。然後再一屁股坐上去,慢慢地享受我自帶的零食。差不多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方樂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