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小毛去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小毛去春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隨時天氣的不斷轉暖,王小毛的學校開始組織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了,本次春遊的目的地是北京八達嶺長城,小毛準備了一大包吃的,喝的,高高興興的跟着同學們一起,乘着校車出發了!快樂的春遊活動就這麼展開了!

  在去往八達嶺長城的路上,有許多名勝古迹,還有許多店鋪,裡面全是好吃的,風輕輕地吹了過來,路上的花兒、草兒擺動了幾下葉子,好像在和小毛招手,風吹得大樹沙、沙、沙,的響了,好像在和小毛說:“歡迎你,可愛的小毛!”小毛滿心歡喜,他還看見了詹天佑紀念館,毛澤東收藏館、中國長城博物館、長城全周影院,還有,還有!小毛最喜歡吃的肯德基八達嶺餐廳!小明心裡想:既然連花草樹木都這麼歡迎我,我不妨到了八達嶺長城,大吃一頓,什麼餅乾,果凍、麵包、薯片……統統全進我嘴裡,那該多香啊!小毛心裡美美的,開心極了!不知不覺同學們就來到了八達嶺長城,八達嶺長城美極了!一片山清水秀、枝繁葉茂、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簡直人間仙鏡一般,小毛趕緊打開書包,拿出好吃的,一頓狂吃,上課的時候都沒見小毛這麼積極,等到大家都去玩了,他才戀戀不捨離開那堆香甜地、美味地、“好吃的”,去玩以後還不時地轉過身瞅瞅好吃的,由於小毛剛才吃得太多,開始打起了嗝,小毛打得嗝很像大公雞打鳴,玩老鷹抓小雞時竟然讓王小毛當大公雞,老鷹兇狠沖了過來,靈活地抓住了所有小雞,原來小毛吃得太多,太笨重,沒有保住一隻小雞,旁邊看熱鬧的同學都捧腹大笑,小毛這才後悔吃得太多,太陽落下西山,小毛他們該走了,每個同學都很不情願走了,因為八達嶺給他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王小毛永遠記得那八達嶺長城的美麗風景,自己和小夥伴們開心玩的喜悅,吃得太多老打嗝的事情,小毛永久記得一個美麗、純潔的地方——八達嶺長城!

  三年級:郭勇

您正在瀏覽: 王小毛去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小毛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