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正是春遊好時光,在我們的一致要求下,老師終於同意我們去洪宇湖春遊。

  洪宇湖最有名的就是沙灘了,來到沙灘邊,我們開心極了,爭先恐後的跑去玩弄金燦燦的沙子。

  看,同學們有的在堆沙雕,有的在畫地圖,有的在掰開石塊找螃蟹,有的在撿美麗的貝殼……

  我赤着腳,感受着滑滑的沙子在腳間滑動,看着不遠處的波光粼粼的水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這空氣帶着點水的味道,又有點魚的清香,濕濕的,潤潤的,讓人心曠神怡。

  不遠處,李響和幾個小夥伴擠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原來他們正在建設一座城堡呢?我悄悄的走過去一看,嘿,還有真點像,但再也壘不上去了,大傢伙正在爭論怎麼辦呢!

  “啊!”,李響突然叫了起來,原來張飛氫一隻張牙舞爪的螃蟹放到他的腳上,嚇得李響跳了起來,“哈哈哈”,搞惡作劇的張付笑了起來,用手一提,那螃蟹竟然被提起來了,原來他早就把螃蟹的大腳給綁上了。

  “怎麼回事,大晴天竟然下雨了?”我遲疑的抹了抹臉上的小水珠,抬頭看看天。嘿,竟然是關寧用小水槍在噴我,好啊,竟敢作弄鄙人,我假裝抓起一把沙扔過去,嚇得他敢緊用手遮住眼睛,狼狽極了。我得意的笑了起來。

  太陽升高了,老師召集大家回去了,沙灘上只留下一串串腳印。

  山東煙台招遠市招遠市玲瓏鎮羅山初級中學初一:徐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