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石湖風景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石湖風景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遊石湖風景區 

  蘇州外國語學校四〔4〕班 查舜軒 

  在這個星期的星期三,是我盼望已久的一天,因為我們要去春遊了。 

  我在車上想:石湖的‘上方山’里有什麼好玩的?裡面有遊樂場嗎?我帶着這些問題來到了‘上方山’的大門口。 

  一到大門口,這裡有很多人,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一個用鮮花扮成的一個‘春’字,接着,我們看到了一個大佛,他身穿一件金黃色的衣服,耳朵大大的,憨態可掬地坐在高高的大山上。同學門看了個個心裡興緻勃勃,我們放下背上的書包,把它們集中在草地上,然後,像兔子一樣的速度往上跑,我們剛才秩序井然的隊伍,突然四面八方的散了開來,現在是多麼像焰火一樣啊! 

  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孔雀園,在那裡有很多美麗的孔雀,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養在自己家裡。突然,我看見我的同學“凱旋門” 興緻勃勃正在追着一隻孔雀跑,我心裡想這個調皮的“凱旋門”,怎麼捨得追可愛的孔雀“皇后”,沒過幾分鐘,只見“凱旋門”不是追着孔雀“皇后”跑,而是孔雀皇后追着他跑,原來是他把孔雀惹火了。哈哈! 

  我剛一回頭,就見張舜豪也正在追孔雀“皇后”,邊追邊說:“親愛的,你別走,我還要給你吃我精心製作的麵包呢!”我聽了都快要笑死了,原來張舜豪這麼喜歡孔雀,他都把孔雀當成了自己的妹妹一樣愛護。 

  我走了幾步看見了有一隻白色的孔雀正在開屏,它是多麼的美麗。突然它的一跟羽毛掉了下來,馬欣儀的眼睛像老鷹一樣靈活,看見羽毛一掉地,就眼疾手快地撿起她心愛的羽毛撒腿就跑,生怕別人來要他的“戰利品”,可是被明眼的陳書浩用他的照相機拍下了這一幕。 

  接着我爬上了山頂,參觀了古老的楞加塔,站在塔下,環顧山下,石湖的山水風景全在我的眼下,真是美不勝收! 

  我陶醉在這美麗的環境中,忘了一切的煩惱,也忘了要回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石湖風景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石湖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