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老師宣布要春遊后,我高興的歡呼。 

  我們全校人都準備好了,正在老師在大操場上講話時,遠處響起了煙火聲,似乎是在為我們慶祝,我們步行了很長的時間,一路上說說鬧鬧,講的都是有關春遊的事。 

  到了以後,我們先去放風箏。我的風箏雖然沒有落地,但是也飛不上天,只是在低空飛來飛去,見此情形,我索性跑了起來,可我是順風跑的,可風箏始終沒有飛起來,後來,我看見老師們都站在高處放風箏,我也到高處去放,風箏一下子就飛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又落了下來,我又放了上去,風箏一下子就飛到了天上,可是由於我想不到自己可以放那麼高,而且也沒打算放得很高,所以只買了一點線,現在一下子就把線放光了,沒辦法,只好收線,打道回府了。我回去以後,吃了很多東西,還喝了喝多水,來補充體力。 

  我們現在就要去博物館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博物館,所以顯得異常興奮。我們到了以後,先看了豐子愷生動形象的漫畫展,後來又到了二樓,看了許多古代的文物和兵器。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一把劍,古代的劍可真帥,拿在手上一定很威武,劍邊上還有一把匕首,和劍的形狀極其相似,只是大小不同而已。還有一座大雕塑,雕的是一個人,拿着一把快要抽出的寶劍,全神貫注的看着前方,似乎在盯着敵人,準備作戰似的。 

  這一次春遊我不僅很快樂,還打開了眼界。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