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感想 

 短暫而又緊張的軍訓已經結束了,回顧其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到精彩而充實。此時此刻,當我執筆寫下這短短三天的軍訓感觸時,深知自己不僅僅是健壯了體魄、增強了國防意識、提高了政治素質,更加是受到了一次心靈上的深刻洗禮,磨練了自己堅強的意志,培養了健康向上的心態,增強了團隊意識和組織紀律觀念。這也是我在軍訓中所獲得的最寶貴的財富。 

  在這三天軍訓時,嚴格按照要求,準時訓練,過着標準的軍事化的生活。以飽滿的政治熱情,積極的學習態度投身到軍訓中去。通過實際軍事訓練,磨練了我的意志品質,培養了艱苦奮鬥、吃苦耐勞的作風,增強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 

只要我們保持堅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戰勝自己。 

 曾經,我們一起歡笑、流淚。 

 今天,我們一起經歷風雨,承受磨練。 

 明天,我們一起迎接中行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