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軍訓基地的5天,我體會到了什麼才叫真正的苦。從小,我在家都是嬌生慣養,家務一年才做那麼幾十次而已,沒有大人說,我也從來不會去碰一下,但是到了那邊,我才體會到了什麼叫自覺。在那很苦,凡是做任何事也得規規矩矩,可是我卻學到了團結,懂得到了堅持與毅力,體會到了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的感覺。 

 軍訓過程中,我每時每刻都想着要回家。但是,現在回想起那時的生活,細細地體會了一番,我才領悟過來,軍訓生活不是噩夢,而是一個值得收藏的記憶,在那無時無刻都在成長着,在那學到的一切一切,可以讓我受益一生。在那過程中,雖然也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但把它當做是一種磨練會是更好的一次經歷。  

 這次軍訓,雖然沒得到什麼的獎勵與榮譽,但是我身為宿舍的副舍長,卻可以默默地為同學們盡一份力,同時,也帶回了同學們掌聲與那良好的品質,這是我認為做好的、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