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不但培養了人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磨練了我們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意思是自古以來能夠成就偉大功績的人,不僅要有超凡出眾的才能,還一定要有敢於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勇氣和堅忍不拔的意志。軍訓很苦很累,那正是一種全新的人生體驗,一種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好機會。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嗎? 

  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上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踏、去摸索。因為我們有了獨特的思維,完整的性格和較穩定的人生觀,正缺乏一種對意志的考驗。而軍訓就是對我們一次意志的考驗,我為我能夠堅持下來而感到自豪! 

  英國作家狄更斯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一座高峰。”軍訓很困難,困難是磨鍊堅強意志的一塊磨刀石,堅強的意志總是在困難的磨礪中培養起來的。我們已經長大了,有必要去經受風雨的洗禮,在生活和學習中,認識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這樣我們眼前才會展現出美好的未來,否則,我們的前途是暗淡的,理想是遙遠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