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雷雨後的空氣特別新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雷雨後的空氣特別新鮮?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雷雨後的空氣特別新鮮?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雨過天晴,天空顯的特別藍,空氣也特別新鮮。人們呼吸也特別地舒服。 

  原來,這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一場剛剛下過的雷雨就好像給空氣洗了一個清涼澡,把原先中的紛紛灰塵基本都沖洗掉了。所以雷雨後的空氣要比雷雨前的空氣新鮮。二是,在閃電過程中,空氣中受到了反應,大部分的空氣都化為臭氧,臭氧的作用可大了,它對人們的生活十分有幫助,它可以對自來水進行滅菌和凈化。 

  雷雨後產生的臭氧是稀薄的,不但沒有臭味,而且能凈化更多的新鮮空氣,使人們感到新鮮而又舒服。從中我也體會到了我們身邊的許多謎題都要靠科技來向我們解開。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雷雨後的空氣特別新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雷雨後的空氣特別新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