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天的軍訓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想一想,我會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我們戰勝了困難,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地堅持到底。

   在這七天中,我們一起經歷所有的風風雨雨,生活的很融洽。我們就像親姐妹一樣,互相幫助,互相鼓勵。

   有一次,宿舍一個同學流鼻血了,我們二話沒說,立刻找紙給她止血。一個女同學把自己的枕頭讓給她,而自己卻枕着毛巾被睡覺,這種友誼是什麼都代替不了的。

   “金屋銀屋,不如我們的溫馨小屋”,這句話是我們的宿舍密語,別人很羨慕我們,因為我們相處得溫馨、融洽、快樂呀!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地久天長的!

   這次軍訓讓我受益匪淺,我們高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走過.........”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