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長青樹無論是在鮮花盛開的春天,還是在雪花飛舞的冬天,樹葉依然翠綠.如柏樹、橘子樹、松樹等。其中讚美松樹傲霜鬥雪、倔強崢嶸的詩歌很多,比如陳毅元帥的《青松》: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四季變換樹,如水杉、梧桐、楊樹、槐樹、柳樹、楓樹、桃樹等,進入秋天後,樹葉就開始變黃,中秋一過,枯黃的樹葉就會隨風飄落,依依不捨的離開樹枝。到了晚秋,樹葉就基本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偶爾留有一片兩片的枯葉在荒涼的枝頭無助的吟唱着春天的戀歌...... 

   落下來的樹葉可以收集起來做點火的燃料。綠色植物的光合作用還可以產生氧氣,凈化環境。 

   樹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要愛護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