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太陽在磨練我們的意志,滾燙的大地在考驗我們的耐力。軍訓——單調煩躁,軍訓——艱苦難忍。軍訓難道只給我們留下這樣的回憶?

  不,身體在軍訓中強壯,意志在軍訓中磨礪,風采在軍訓中展示。軍訓中的炎熱、疲憊、痛苦……軍訓中的忍耐、堅持、頑強……短暫的軍訓對我來說是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短暫的軍訓對我來說是一生享用不盡的財富。

  曾經看到整齊、威武的軍隊走路過,振奮人心的踏步聲讓我激動不已,強勁有力的動作更讓我心潮起伏,而這一切正是正步的魅力。可誰知今天真練起正步來,竟如此讓人痛苦。空中盪着大火球,驕陽似火,真熱啊!操場上走着一個個隊列,正步操練,真累啊!我的腿都快軟了,但我們都挺過來了,堅持住了。我們戰勝了驕陽,戰勝了疲勞,我們自豪極了!在汗水中,我們脫去稚嫩,漸顯成熟;在軍訓中,我們扔掉脆弱,變得堅強,我們成長着!

  “稍息、立正、向右看、敬禮、禮畢……”這些聲音依然還在我耳邊遊盪!對了我們軍訓還有比賽,我們初一的六個班都在加倍的練習一遍、兩遍、三遍……大家都希望各自班能得到第一名。但我覺得名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班的心都緊緊“結和”在一起,說明我們大家是團結的。

  我堅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我們就會得到我們想要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