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一的生活中軍訓是一個不可少的項目,在太陽下挨曬也是不可少的,可在軍尋得這7天來你又獲得了什麼呢。在軍訓期間,大家一定都晒黑了吧,在烈日之下汗水順着發梢滴落,嘴唇開始乾燥,我們頂着炎炎的夏日,一個個站着如同堅韌的竹子,任有汗水下滑到脖子。我們卻一動不動,在軍官的腰帶的威脅下我們都練出堅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念,而轉眼間,五天的軍訓生活要和我們說再見了,在這五天里,在這五天里,我們曾哭過,也曾笑過,在這五天里。我們真正的向成長邁出了一大步。在這裡我先要感謝辛勤教導我們的教官,和頂着炎炎夏日鼓勵我們的班主任是他們讓我們7,5班獲得了輝煌,謝謝你們。加油。

  山東臨沂蘭山區山東省臨沂第六中學初一:ksks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