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早晨,我來到學校上課。空氣很清新。呵!仔細一看,原來校園的景色這麼美啊!蔚藍的天空,艷麗的花朵,把校園裝點得如仙境一般。

  走進校園,可以看到有一個水池,雖然沒有水了,但很好看。池裡有一座迂迴相通的圓形的假山。假山上長滿了爬山虎,現在已經開始發嫩芽了,有紅色的,還有一些綠色的。池裡假山道中,長滿了美麗的劍麻,一棵有五六個葉子呢,宛如一個個五角星、六角星。假山前面還有一個個花池,裡面有紅色小卜、芍藥花等。紅色小卜自然是紅色的,就像樹枝一樣,去年結出的果實,到現在還在花里保存着呢!芍藥花還沒開,嫩綠的葉子上有一些像露珠似的東西,放在手上粘粘的,聞一聞,還有一股香味哩!旁邊有一棵棵大樹,不過都沒長葉子沒長花,櫻桃樹就是其中的一種,樹榦是咖啡色的。

  操場周圍長着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松樹、柳樹,像一個個昂首挺胸的士兵,“保衛”着操場。那挺拔的松樹,從遠處看,仍舊是墨綠一片;但走近一看,卻見已經抽出了翠綠色的嫩芽,每個芽都是在松針中間,非常有規律。那幾棵倒垂的楊柳,在微風的輕拂下,甩動着綠色的長袍,甚是好看。“快瞧!”聽到這話,我連忙跑過去。哇,真好看哪,原來是紫荊花。紫荊花是紅色的,一個有八九個籽兒,像米粒似的……

  瞧,我們的校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如果你有機會,可以來慢慢參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