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古定中心小學031班

  莫小林

  

  我愛我們的學校,但我更愛那充滿美和活力的校園的早晨。

  校園的早晨是安靜的。早上淡淡的霞光籠罩着整個校園。沉睡了一夜的小草,直起了腰。它那綠色的連衣裙上還掛着幾顆晶瑩的露珠,在太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像珍珠一樣。我想:“這大概是晨姑娘為小草準備的禮物吧。”花兒揚起了笑臉,隨着晨風有節奏地擺動着,像是在歡迎師生們的到來。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校園樹上的鳥兒不停地鳴叫着,彷彿是在演奏一首“早晨交響曲”。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丟沙包,還有的在互相追逐------。只見那生龍活虎的籃球隊員們,身子一躍,手一扣,一個漂亮的動作就完成了。這引得圍觀的同學們一陣陣歡呼。丟沙包的同學則是目不轉睛地盯着沙包生怕它突然拋過來。這時,沙包忽然向旁邊的一位同學徑直“飛”過來,可她好像早有準備似的,不緊不慢地來了個“水中撈月”,一下子就把沙包給接住了。

  校園的早晨更是忙碌的。上課鈴一響,同學們趕緊三步並作兩步跑回教室等待老師來上課。上課時,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聽着老師繪聲繪色地講課,不時有一雙雙小手舉起來,爭先恐後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教室里還不時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啊!多美的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