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

   小時候,我們曾經唱過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眼睛里。我看見了小草從泥土媽媽的懷裡探出頭來了,小樹的葉子長了出來,小花也漸漸開了。小草上結滿了露珠,樹木上的皮慢慢的綠了、軟了。花園裡的景色很美!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我聽見小鳥在枝頭唱歌,好像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蟲在草叢中叫,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好,春天真美好!”天鵝在:“啊--------啊---------”的讚美春天,鴨子在:“嘎------嘎------”的訴說著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我嘗到沙河清清的河水,嘗到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手心裡。我摸到了剛剛發芽的小草,是那麼光滑、柔軟。我還摸到了快開的紅花,是那麼的柔順,像絲綢一樣。我還摸到了剛剛長出綠葉的小樹,樹榦上有幾個小包,上面有幾個指甲蓋那麼大的剛剛長出來的小綠葉兒。春風一吹,手上馬上出現一種涼絲絲的感覺,輕輕的,涼涼的。感覺舒服極了!我還摸到了春天的沙河水,像一絲絲綢緞從我手上滑過,水拍打着我的手。水有一些涼,我還觸摸到了柳樹,書上的絲條像頭髮一樣。

   春天在哪裡?我現在知道了:春天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我們心裡有春天,春天就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