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運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運會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三班

  唐世傑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春季運動會,那場面真是太刺激了!

  賽前,選手們個個生龍活虎、摩拳擦掌,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短跑比賽開始了,發令槍一響,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去,他們你追我趕,就像一條飛舞的龍。轉眼間,已分出了勝負。長跑就更引人注目了,運動員們像豹子一般,馳騁在賽場上。我忽然眼前一亮,那第三名選手不正是我們班的陳盾初嗎?我急忙為他加油助威,陳盾初又超越了一個對手,一躍成為了第二。“太棒了!”同學們歡呼道。我也開心極了。

  下午女子短跑我們更自豪。一開始,我們班趙琳靜便遙遙領先。你看,她那小臉憋得通紅,仍在竭盡全力的跑着。她一會兒像鳳凰展翅,一會兒似羚羊疾馳,一會兒如駿馬飛奔。功夫不負有心人,當主席台上宣布趙琳靜女子短跑第一名時,我們抑制不住內心的快樂,忍不住擊掌歡呼,慶祝這一“偉大奇迹”。

  這時,擴音器里正在播送我們班投遞的稿子,我們三班的全體師生無不為之歡欣鼓舞。三、三班的運動員、通訊員為班級爭得了榮譽,為班級增添了光彩!

  一年一度的春運會,既賽出了團結協作的風格,又賽出了奮力拚搏的精神;春運會既增強了體質,又磨練了意志,我盼望明年的春運會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春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運會 暫無評論